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看看过去涂涂写写的痕迹

觉得岁月真的能把人心洗涤。
敢怒敢言,有的没的,都是回忆。

28岁的今天,又是怎样的季节?
有比从前成长吗?
有比从前成熟吗?
有比从前快乐吗?

“我羡慕你。”
“为什么?我也是每天在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鸟事。”
“因为你在通往目的地的路上,做鸟事。”

28岁的成熟,让这条路更崎岖。

十年前的我,18岁。
念了快一学期的college,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把中学校裙剪了一半。
第二天,穿着回到学校中六迎新周。
理不得那12个A换来的学院奖学金,
理不得同学人讶异的眼神,
理不得家人百思不解模样,
我只知道,学院我不想念了。

帅。到。爆。

结果中六成绩极烂,
什么全校第一什么奖学金什么优秀生
别人眼中十全十美的张-宁-恩
就在中六全毁了。

想起当年的英勇,不禁佩服我那所谓幼稚又不成熟的举动。
但,我告别了那沉重的包袱,找回了简单的快乐。

我知道一切得来不易,我也知道我比好多人都来的幸福。

从小到大,最令我难过的事情就是让你失望。
只愿你知道我不是刻意伤你的心。
只愿我能更清楚地表达我对你的爱。
只愿你能明白生命其实有一个更崇高追求。
只愿你能认识耶稣,因为唯有他能填满你的心。

可惜面对你我好词穷。
只愿我有一天能与你畅谈生命,生活,梦想。

其实,我知道你也不快乐。






最后,来点轻松的。
“屎,就放心中”


McD Choco Top Sundae 的屎样 


有时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自我取悦的境界。
所以我才能走到今天。*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