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love life



“只要你热爱自己的生命,你就不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在事情发生后,很多人都会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她要这么做?
是谁让她选择走向绝路?
我们要如何面对这样的噩耗?
这种悲剧到底要发生到什么时候?
到底什么力量能够阻止这一切?

类似的悲剧,发生在我生命的周遭,第二次。
我只有一个问题...
上帝,我能为还活着的人做什么?

不想在报章上看到熟悉的脸孔,
不想我身边的人的微笑,成为一个永在怀念中的回忆。

我要热爱我的生命。
我永远都不要放弃。

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不舍得放弃你,你知道吗?

看到好多人到你的FB留言,我呆着许久,不知道要讲什么。可能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面对面说话了。
但我还记得你那响亮又娇气的声音...
最后,写下了
" Shyn Lyn... T-T"

陈欣宁,永在怀念中。



我流泪,
我在天堂,可能也看不到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