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Another one.

不知何故睡不着在FB漫游。
忽然一个Youth Club的旧成员传来一则信息。
被吓一跳,皆因平时都会把Chatroom调Offline, 要不是py小姐说要我On我都不会收到这则可能令我更加睡不着的信息。

LY: 你记得高龙吗?
Me:记得, 怎么了?

通常,被人家这样一问;不是极好的消息,就是极坏。
但,经历了两次这种事情,我的心一沉...

LY: 他走了。

高龙,
我们认识应该是在Youth Club刚成立的时候。
你很害羞,很文静。
认识久了就开始跟我们废话连篇...
已经很久没见到你了,偶尔教会大节日你会出现...
还记得你每次远远地叫“宁恩姐~~~子和哥~~~”

高龙... 宁恩姐一定会记得你。
我知道你在地上曾经不快乐,对不起没有给予你安慰。
你可能觉得自己的存在没有价值,但你其实曾经带给许多人快乐。
天堂是没有眼泪的地方,在天父的怀抱安息吧。
我们天堂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