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从此以后

所谓的大人物,就是每天不断努力的小人物。

当你看见某某成就了大事,
其实你正在努力的小事,就是某天别人口中的伟绩。
 当你听见某某拥有了世界,
其实你所追求的小梦想,就是某天别人追随的模范。

当你欣赏一个伟人,
试着去了解他卑微的开始,去探索他每天努力着的小事。
一个成功,肯定经历很多失败,只是他都胜过了。


瓶颈不是创意的终点
现实不是梦想的结局

忽然了解,
是我还不够努力。
是我还不够疯狂。

有人用了五年,有人用十年,
也有人经过了无数的十年,却还看不见曙光。

歌词说"谁会记得我的模样,谁会记得我受过的伤..."
上帝说:“我会。”
“你的每一滴眼泪我都记念。”

童话故事的开头总是“很久很久以前..."
结尾也是“从此以后..."

或许你的“很久很久以前”并不绚丽,不精彩,
但我相信,

我们都是这世界的过客,面对的也是短暂的问题。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上帝将祝福我们的“从此以后..."

2 comments: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wa! i juz like this!!!i like the style u wrote, and of course~the thought u have!fuyoh!

Ann said...

wah thanks for the comment~
ha i jz want to motivate myself.
and hopefully motivate all of u out there who needs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