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30 minutes.


 
用工作间隔的30分钟写一篇纪念他的稿,说是要放在他追思聚会的program book
只给我30分钟,我望着电脑,脑子一片空白...
游走FB及部落各,果然有好多写给他的post。想参考参考,毕竟怎么可能30分钟内就能写好关于一个人的一生...
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思绪定格在那张又熟悉又怜惜的脸...
写下...

" 我们都记得他温柔,体贴人的心。宁愿自己吃亏,为要让身边的人快乐。
他从不好胜,但他心里总对自己要达成的目标有一股莫名的坚持。
凭着这份坚持,他总是能够鼓励身边的人,他常说:“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上帝”。
在他抗癌的期间,我们更加能够看见,他以行动证明他永不放弃的信念
他偶尔会提起说,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他还想为他所爱的人付出些什么
他或许不知道,Kevin Too这个名字,带给多少人生命中的震撼!
我们或许觉得很惋惜,这么年轻的生命,这么大好前景的生命
但,
因着他对上帝的信靠,我们的信心也与他一起成长。
因着他积极的对抗病魔,我们也抹去眼泪选择与他并肩作战。
因着他的勇气,我们也变得刚强。

Kevin ,你是我们的英雄。
我们知道上帝比我们任何一个人更加爱你,你已经完成了天父要你走的路,而且完成的很漂亮。
我们会记得你,当我们都完成了自己该走的旅程,就在天堂见你。"

看看表,30分钟,按下Send
看看自己,看到昨晚忍到今天的眼泪...

Kevin...天堂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