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转眼就永远

永远
是个很遥远的字眼。

转眼
代表的何止是那一瞬间?

爱如果可以到永远
你是否能陪我到那天?

爱如果只能在瞬间
一转眼你会不会不见

梦如果可以实现
应该不会太远


可是我好像把梦遗忘在昨天。


找不回        寻不见
想你的时候就闭上眼
聆听风声雨声
和你模糊的再见

只能珍惜有你的瞬间
哪怕一转眼
就是永远。

哪怕一转眼
你不在身边。

。。。。。。。。。。。。。。。。。。。。。。。。。。。。。。。。。

许多话想说但不知从何说起
真的艺术家的忧郁不是骗人的。
我不是说我是艺术家,也不是说我很忧郁
那种半夜三更外面下雨的effect真的很恼人。

十月了...
2011年快到尾声。
这年大起大落,经历的怎能用言语形容?
我的心啊, 我的心...
你辛苦了。

说故事的人,
说的总是别人的故事。

忙碌的人
忙得总是别人的事。

只能说还活着是礼物
还忙着是祝福
能知足是一种幸福。

我的心啊,我的心...

No comments: